close

很久沒吃了一直還是想去吃吃看

但每次下班的時間都太晚

沒啥太大機會再去

 

上週 為了去內湖家樂福買東西

我們走了民權東路

就在要往左切到內車道

我突然發現床的世界就在眼前

我馬上說 右轉 我們去吃金泰

就降 右邊沒車 我們就轉過去了

哈哈哈

男人邊開邊念 不是要減肥ㄇ 說轉就轉了 

哈哈哈

 

下午兩點多

金泰 還是有人在排隊

我們問了問 說差不多要三十分鐘左右

跟男人講後  他沒反對 我就叫他去停車了  呵呵

 

金泰改裝了不少

外面還好 裡面整個大裝潢 變成日式餐廳的感覺了

IMG_1822.1  

 

另外改裝的是 價格

變貴不少 

至少跟我四五年前來吃比啦

還多了無敵蓋飯

還好 我們等沒半小時 就輪到了

等待時候 喝著金泰貼心準備的熱茶 溫溫暖暖

 

看著抄多樣的菜單

我毫不猶豫就決定點海鮮蓋飯就好

男人猶豫來猶豫去

最後 我們決定點 無敵蓋飯 和 海鮮定食

 

無敵蓋飯 $680

IMG_1828    

 

無敵蓋飯跟海鮮蓋飯差異 就是多在一支牡丹蝦和一粒生蠔

還是很好吃

只是 可能想的太美好 又不便宜

雖然還是很好吃 但少了第一次吃的感動

 

這是男人的海鮮定食 $480

定食就是不是把海鮮放在飯上 而是分開放

IMG_1835  

 

這是附送的味增魚湯  單點一碗60元

魚湯很豐富 真的有肉耶  甚至 我們其中一碗還有魚眼睛咧

IMG_1832.1  

 

這也是附贈的小菜 但我沒很愛

IMG_1826  

 

 

金泰 每次不管甚麼時間來 人都一堆 座無虛席

東西真的是不錯吃

但可能真的貴了 而且我怎麼覺得整碗的份量變小了

雖然真的還是好吃

我想 這次吃完 我可以不會再一直想著要再來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