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 住外面 

因為我媽說大家還不熟悉

先住外面 我們也比較自在

所以訂了全國大飯店給我們住

全國的位置很好 就在誠品 林園道附近

我之前一直想逛這邊 但每次都因為不好停車作罷

 

我們住六樓 往外望去 剛好就是往誠品那個方向

無意間 我發現 全國本來隔壁吃飯餐廳的那棟 賣掉 變成 勤美術館了

上次開車怎麼也找不著的勤美術館

現在就在我眼底 太開心了

我們馬上下樓去走走

勤美術館是戶外式

一大片綠草地上 零散幾棟小建築店家 可以入內參觀

IMG_2048  

IMG_2047   

 

中間還有一區用不知道甚麼管子搭建成 有橘光

晚上看起來很漂亮

IMG_2027  

IMG_2030  

IMG_2034  

 

旁邊 還有一個一個小鐵皮屋 裡面都是一些設計供人參觀

但我們都走馬看花 沒有認真逛

IMG_2033  

 

整個勤美術館的腹地不大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逛

除非每個鐵皮屋或小店家都看得很認真囉

IMG_2029  

IMG_2032  

IMG_2028  

IMG_2035  

IMG_2036  

 

其實勤美術館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記得曾經看人介紹

綠草坪上 有時候好像會擺一些不一樣的展覽

可能這次來的時候剛好沒展吧

 

白天起床 往房間窗外看過去

整片綠地 其實看了心情也寬廣了

 

 

後記

因為時間晚了 還要送爸媽回家

所以我們沒太多時間可以好好逛林園道

只看到 整個周六夜晚 林園道上滿滿是人

應該都是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吧

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